close

喜歡蘇打綠,喜歡音樂,喜歡態度

20歲的大三生,聽著蘇打綠長大,似懂非懂,如今才成為了至寶

非要等到沉醉了憂鬱、淌遍了渾水,始看天地無常,方有信仰

此刻我才真的跟蘇打綠溝通了,奇妙地感覺到心靈相通的瞬間

明明是聽音樂卻像讀書,在跟創作者交流,而非耽溺於自我,這是他們與無數個人的感受

「執著多痛苦,放下多輕鬆,體驗多快活」

---------

除了信念與信念的傳遞,讓我最喜愛的就是蘇打綠團員之間的相知相惜

我一直好奇為什麼我對愛情極度不信任,卻對友情超乎想像的執著

大概就是因為蘇打綠讓我看到最美的純粹

而我也幸運地找到了幾位

---------

並沒有深刻的樂理知識,聽音樂時我只讓自己的感性流動

我喜歡蘇打綠

---------

現在他們都在變化,對過去的自我叛逆或忠實,多麼讓人著迷

是蘇打綠讓每個團員成為現在的自己

讓我堅定地相信溫柔

我永遠祝福他們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

天啊打完覺得自己好自大喔哈哈哈哈哈

一個才20歲的人在講什麼鬼啊X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紀錄
    全站熱搜

    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