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びす先生三月投了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シャルル之後就沒有新作了!!!!

讓我焦急這麼久,都沒投稿還在推特上炫耀自己買搖桿,我真的是大崩潰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

只要一提到他,我就沒有辦法用正常有理智的語言溝通

吼,真的是,吼!!!!

為了他,我把他2011年到現在的推特貼文全部都看過一遍

把他唯二參加過的兩場LIVEレポ看到爛掉,都看到會背了

最不能忘記的就是我去年有天一整個晚上沒睡就為了找他的小號

得到的結論就是:到是哪個神經病會開 五個 帳號發歌啊!!(就是びす

簡直是要搞死瘋狂粉絲啊!!而且都是2011那個非常初期的時候開的

對我這種後起之斯偷卡粉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於是今天我心血來潮決定要來整理他的所有帳號了

首先是NICO的三個帳號

(沒錯就是三個,除了びす跟廣為人知的馬甲「無脊椎」之外還有一個^^真的棒呢^^)

1.本帳:びす

http://www.nicovideo.jp/user/16347

本帳就是最多歌的帳號,發出來的歌也有好好地整理成list,不需要用tag找歌

2.副帳:無脊椎

無脊椎是在百科上被公開認證的副帳號,因為list都不公開所以只能用tag來找無脊椎的投稿

因為聲音跟作品完成度太好認,所以當時一下就被揭穿了哈哈

3.副副帳:jelly

びす本人應該是不想公開這個帳號所以我決定低調點(這裡也沒人吧哈哈(反正我寫爽的

這帳號應該只投了一首ponponpon(吧...

不放連結了有興趣的自己打關鍵字找找吧

接著是soundcloud的兩個帳號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竟然除了他公開過的帳號之外還有一個小帳號呢)

1.本帳:

https://soundcloud.com/bis2525

完全公開的帳號,發歌當時推特都有通知

2.副帳:

user1647644 

我到底怎麼找到的我實在不想說了

副帳的很多歌都有發到nico上所以沒聽到應該不是太大的損失...才怪

沒發到nico上的歌真的是!!!超級!!!!稀有!!!!從沒想過他會唱這些歌(也不知道他會發出這種聲音

找到的時候真的太震驚了

還導致我興奮到睡不著

因為這個帳號裡的一條音軌我還決定要去補旋轉企鵝罐了呢


他聲音真的是又可愛又帥又性感

音準跟節奏感跟鬼一樣誇張

重點是我最喜歡他忠實於原曲但不會失去自己特色這點

喜歡他六年

他發專輯之後正式成為死心踏地斯偷卡粉

淦,我好瘋狂我是狂熱過激派

遙想當年,我可是個不聽翻唱的鏡音雙子廚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紀錄 びす 歌い手
    全站熱搜

    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